X.X.Virus

普通人
喜欢JOJO/YGO/人狼村之谜/SK/星蝶公主/R&M和其他很多
图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至其他平台

stiles VS possessed!stiles(链接)←务必戳开原po看

妈呀…看完318以后我真的整个人都不好了。

警长得知丝带病情的时候我眼泪都冒出来了,这集简直虐得我从头发尖到脚趾甲都痛,看到被捕兽夹夹住的丝带我TM简直和心上插了针一样,几乎整集都在哭和崩溃边缘的样子看的我简直aaadgdfhfgjkjhdfafds

虽然现在剧情已经相当明显了但我还是觉得alison很不对劲,相当不对劲,我甚至怀疑拿丝带开高虐是jeff的障眼法

今明年的窗玻璃都别要了jeff

评论

热度(6)

©X.X.Vi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