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Virus

普通人
喜欢JOJO/YGO/人狼村之谜/SK/星蝶公主/R&M和其他很多
图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至其他平台



真的很感谢各位,你们的留言我都有认真看 (●´ω`●) 因为主治医生只在周三接诊,所以复诊前我也不敢随便谈论病情。

医生说我每次发病都会造成不可逆的脑损伤,简单的说就是会有成批的脑细胞死亡,所以才会产生幻觉、幻听、间歇性失忆。虽然开了很多药,但是医生告诉我,近期依然会不定时的幻听幻视,并且那些丢失的记忆以后也不会再记起来了。

这次复诊,医生说他发现我的问题远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一部分原因是:我的主观描述和现实存在很大差异,他认为我的病因是从童年到成年的一系列创伤性事件引起的,但对我来说我“并不觉得这些是创伤”。

比如他问我,你的童年过得如何,我会说,挺好的。

但当他换一种方式问我(这里我就不详细描述他的提问了),我会说,挺好的,只是有时回家会满地的碎玻璃和血。有时会被反锁在家。

(这些都是我印象中一些不值一提的小事…所以除非医生问起,否则我不会主动去提)

在听完我从童年到成年的详细描述并向我的家人朋友核实了情况以后,医生说,难怪你总说你想死,你过得太痛苦了…之前我一直没有意识到你有多痛苦。我知道对你来说死是唯一的解脱,但是让我们再坚持两个月,给你一次机会,也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我内心没有一点起伏,但我还是说,好的。



如果我说的这些能或多或少给你一点活下去的勇气就好了。


评论(31)

热度(26)

©X.X.Vi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