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Virus

普通人
喜欢JOJO/YGO/人狼村之谜/SK/星蝶公主/R&M和其他很多
图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至其他平台

其实一开始要我攻略狛枝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我攻略我就攻略,又不是homo。第一我要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邀狛枝出去谈yue天hui后加很多特技上去,狛枝“duang”一下又萌又帅,这样同学们出来肯定会骂我,根本没有这样的狛枝,狛枝特么就是个神经病。那就证明上面那个是假的。后来我也经过证实,狛枝他确实是可爱到不行,我大概跟他交往了一个月左右,戒指送了女仆装送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情趣礼物全送了,连他内裤我都拿到手了。后来我在爱岛时也要求他们不要加特技,因为我要让同学和屏幕外的苗木他们看到,和我相处时的狛枝是这个样子,有朝一日他能从程序中醒来,和你们相处时,也会是这个样子。


评论(5)

热度(113)

©X.X.Vi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