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Virus

普通人
喜欢JOJO/YGO/人狼村之谜/SK/星蝶公主/R&M和其他很多
图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至其他平台

Is the sleepin' beauty Distant or near?
那睡美人是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边?


You, the brave!
你,这位勇敢的战士!
have no fear to pierce the stillness of the tide
无所畏惧地刺穿海潮的静寂
Here forms an invisible Fate
在这里交织成无形的命运
You, the true heir to the sword!
你,这把圣剑的继承者!
never flinch from facing the state of the flux
从不害怕面对无常的世事
Here sounds an inaudible will...of Love
在这里奏响了无声的...爱之愿律


BGM:White Lie in Black - Falcom Sound Team jdk
后期的时候一直单曲循环这首歌…中间有段让我觉得十分契合小贝T T关于他还有很多很多想说的,但是现在也很晚了……等到有空我再来补全!(没人想看啦


「整整1500年,你对即将迎接的“死”的恐惧之重,

是连我都难以想象的。」

永生这种痛苦,其实也只是“累人”而已。
无论是谁,只要忍一忍都能撑下去。」
「但我能断言,你将跨出的这一步之重,
会是谁都难以正视的恐惧。」
「即使如此——你还是要去吗?」
「只是为了纠正遥远过去的过错。
只不过是希望王能继续活下去的愿望而已。」
「骑士贝狄威尔,
其实你根本,没有任何过错啊?」


「——嗯。

倘若这是我能做到的唯一一次为王效力的机会的话。」


摄影                        琉照

贝狄威尔                 我

调色/后期/排版       琉照/我

妆自理

评论(4)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X.X.Virus | Powered by LOFTER